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新西兰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3+1”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

新西兰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3+1”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
     北京农学院与新西兰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MIT)于2016年11 月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相关专业学生在北京农学院完成前三年所学专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 “3+1 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第四年在新西兰NMIT 学习相关专业课程,达到学位课程求,可获得新西兰NMIT 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或者学生完成北京农学院所学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3+1+ 应用管理硕士”项目。申请参加以上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可以获得北京农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学生在完成NMIT 本科学业后,可选择继续在NMIT 或者其他优秀大学攻读硕士。

二、新西兰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MIT)简介
    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elson Marlboroug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MIT) 1905 年建校,新西兰第一批成立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颁发的文凭和学位均获新西兰教育学历认证机构NZQA 的核准,并在2017 年继续被NZQA 评为“一级”最高教育等级的高校。NMIT 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新西兰公立高等教育学院。作为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新西兰高等教育院校,其课程设置广泛并结合当前和未来的经济与科技发展和就业趋势,学生将获得与实践相结合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

     NMIT 位于风景旖旎的新西兰南岛的北部,有三个校园。Nelson 尼尔森校园位于尼尔森市充满活力的中心区。尼尔森是新西兰历史上第二个建立的城市,这里依山面海,小河蜿蜒,气候温和;是新西兰全年阳光最充足的地区。尼尔森校园是NMIT 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校园,提供很多专业的从证书文凭到学士,硕士等课程。距离尼尔森市约2 小时车程就到了Marlborough 校园,校园坐落在Blenheim 布伦海姆市。Marlborough 是新西兰的葡萄酒之乡,出产长相思等知名的葡萄酒;NMIT 的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专业在此校园授课。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及水产与海洋保护是NMIT 的特色学科。 目前其本科毕业生就业率100%。

     不具备直接入读学位课程英语语言成绩要求的国际学生可申请在校内学习新西兰国家英语语言证书 New Zealand Certificates in English Language (NZCEL)1 到5 级课程的相应级别的英文课程。

三、项目对接专业
表3: 我校专业与新西兰尼尔森• 马尔伯勒理工学院专业对接情况一览表

北京农学院 (BUA)专业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MIT)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酿酒工程 Bachelor in Viticulture and Wine Making
园艺/ 农学/ 植物保护/ 农业资源与环境
Bachelor in Viticulture and Wine Making
动物科学 Bachelor in Aquaculture and Marine Conservation

四、入学条件
该项目要求学生通过国内所学专业课程,修完前三年课程所有学分;雅思总分6.0 分,单项不低于5.5,或通过NMIT 英文考试。学生申请该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1. NMIT 申请表,
2. 在读证明与国内成绩单(均提供中英文版本);
3. 雅思成绩单或通过NMIT 英文考试;
4.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五、费用 NZ$18000/ 年, 每年会略有调整。
项目咨询电话:该项目每年新生入学后将会有专题宣讲会,无需在高考报名时报考,项目所有涉及到的专业入学后都可参加本项目,具体咨询电话:010-80718842,王老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 号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