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3+1”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
    北京农学院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于2015 年4 月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本项目学生在北京农学院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雅思成绩达到要求,可申请入读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相应本科专业,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完成学位课程要求,可获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颁发Honor Degree)。同时还可获得国内北京农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学生在完成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课程,获得HonorDegree 学位后可选择继续在皇家农业大学或者其他优秀大学攻读一年的硕士课程。

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简介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成立于1845 年,位于英国西南部小镇Cirencester,距伦敦大约100 公里,驾车约两小时,乘坐National Express 约三小时。从Hethrow 机场大约两小时车程。 Cirencester在Swindon 和Cheltenham 之间,比较近的城市还有Gloucester, Bristol 和Bath。距威尔士首府Cardiff 也不算远。其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皇家农学院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皇家农业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非常高部分归因于皇家农业大学强大的产业链条。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 国家高校排名第139 名,其农业和林业专业在全球高校专业排名前10 名。

三、项目对接专业
表2 我校专业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专业对接情况一览表

北京农学院(BUA)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RAU)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农业资源与环境 BSc(Hons) Agriculture
植物保护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农学
园艺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物科学
园林学院 林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 BSc(Hons) Food Production and Supply Management
食品科学与工程

四、入学条件
     该项目要求学生国内所学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70 分,修完前三年课程所有学分;雅思( 普通学术类或者UKVI 学术类) 要求总分6.0 分,单项不低于5.5。学生申请该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在读证明与国内成绩单(均提供中英文版本);
2. 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均提供英文版本);
3. 雅思( 普通学术类或者UKVI 学术类) 成绩单复印件;
4.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五、费用
     学费约10000 英镑/ 年, 每年会略有调整;生活费平均约10000 英镑/ 年,生活费只作为参考。
项目咨询电话
     该项目每年新生入学后将会有专题宣讲会,无需在高考报名时报考,项目所有涉及到的专业入学后都可参加本项目,具体咨询电话:010-80718842,王老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