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公示材料 > 正文
专升本招生
公示材料

北京农学院2016年专升本录取方案及录取结果

时间:2016-04-18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京考高招〔20163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 2016年市属普通高校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京教计〔201610号)以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专科学生退役后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规定,2016年我校接收本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三所院校部分高职(专科)专业毕业生升入我校本科学习经我校研究并报北京市高招办、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同意,2016年专升本录取原则为: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专业计划以各专业考生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要求普通专科考生公共外语成绩需达55分及以上,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总分不低于7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30退役专科考生公共外语成绩需达40分及以上,考生专业课成绩不作具体要求

一、普通专科考生录取方案

录取北京农学院考生方案:按照上述规则,计划30人,录取30人。

录取外校考生方案:按照上述规则,计划86人,录取86人其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上线考生各差1人。将此2人计划用于外校计划外上线考生按照三科总成绩从高到低(不分专业)的原则依次录取2名考生,即录取生物技术专业2人(251分和247分)。

综上,我校应录取考生为116人,实际拟录取116人。

二、退役专科考生录取方案

按照录取比例不低于50%的要求,英语上线4人,拟录取4人。

    录取结果请在“录取查询系统”查看:http://zsb.bua.edu.cn/html/bjnxyzsbgs/bjnxyzsbgs_34/bjnxyzsbgs_34.html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