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公示材料 > 正文
专升本招生
公示材料

北京农学院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成绩公布

时间:2017-03-29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好!

    2017年我校专升本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阅卷工作完成,请考生登录到北京农学院本专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bua.edu.cn/)首页“专升本招生”栏“公示材料”处查询(附件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考生以考生号查询成绩。

   2.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关于成绩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具体复查办法为:

    查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31日11:30止(11:50-13:30期间不办理)。考生请携带填写完毕的《北京农学院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格式见附件二)、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1号办公楼3019室)递交申请。复查结果将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16:30前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注意接收。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

附件一北京农学院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成绩(更正).xls

附件二: 北京农学院2017年专升本成绩查询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