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招生 > 新生报到 > 正文
新生报到

2015级新生入学注意事项

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

报到时间

(一)第一批:9月7日(周一)8:00-10:00;

报到地点:北京农学院大礼堂东门前广场;

为与中国农业大学双培专业新生:农学(植物育种)、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工艺)专业。

(二)第二批:9月8日(周二) 7:00-16:00;

   报到地点:白杨路(体育场与教A/B之间道路两侧);  

  为研究生新生、除双培计划以外的所有本专科新生、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

(三)第三批:9月12日(周六)8:00-10:00;

报到地点:北京农学院动科园林楼一层大厅;

为与北京林业大学双培专业新生:旅游管理(休闲农业)、风景园林专业

、新生报到流程

 新生报到第一站必须是本专科招生办公室,具体流程如下:

1.招生办公室:新生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进行报到注册,必须由本人亲自报到,不得代替报到。招办电子注册后,领取新生报到单,然后到所在学院查询个人班级、学号信息,并填写到报到单相应空白处。

2.计财处(行政楼2楼西侧):未向银行卡缴存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新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刷卡或现金缴费皆可。已按时向银行卡缴费的新生不需办理此项手续,在招办注册后直接到所在学院办理其它手续。

3.学生处绿色通道:家庭贫困新生在招办注册报到后,在此登记注册办理绿色入学手续,直接到所在学院办理其它手续。非贫困新生无须办理。

4.各学院:新生到所在学院、班级报到,领取已缴费凭证、校园卡等物品。

5.宿舍:新生办理完以上手续后入住宿舍。

6.最终将报到单交至所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