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北农迎来2020年专升本及第二学士学位新生

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

8月30日,北农迎来2020年专升本及第二学士学位170名新生。教务处、学生处、安稳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基建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在礼堂东侧联合办公、通力合作,为专升本及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一大早,礼堂东侧,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学院已做好了准备,随着新生陆续到来,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新生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进行报到注册,领取新生报到单。之后来到所在学院、班级报到,查询个人班级、学号信息,并填写到报到单、领取校园卡等物品。学生处还为家庭贫困新生开设绿色通道,为他们办理绿色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完一切手续后,顺利入住宿舍。他们纷纷表示,报到流程严谨又流畅,老师们热情又细心,来到北农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期待在北农开启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