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北农校园今日迎来2019级新生

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

8月31日,北农校园迎来2019级新生。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配合,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学校南门的欢迎展板“2019萌新,北农欢迎你!”彰显着全体北农人的热情,学校北门的欢迎展板表达着全体北农人的欢迎和祝福:“筑梦青春路,青年当有样”,广播里播放着“新生入学安全提示”和精心挑选的迎新歌曲。各学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助理、志愿者等早晨6点多就已到达工作岗位,确保每位新生都可以及时办理好各项手续。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安稳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人员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欢迎新生的到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上午9点半,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党委副书记石勇,副校长张铁强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在“三农文化节”展示现场,学生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本届三农文化节的特色和亮点。

各学院制作了特色宣传展板、签到板、留言墙、拍照留念墙等,生动介绍本学院情况的同时,让新生在报到之日,记录和存留下难忘的青春记忆。


从学校门口到各个学院的新生报到处,迎新志愿者为新生指路引导、协助办理入学手续,帮助领取物品、引导入住寝室。所有老师和同学带着热情的笑容,为新生细致解答,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北农人的热情。

为使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相关工作以及学生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各学院还将陆续召开新生家长会。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体检等工作将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