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招生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北京农学院2021年北京市“双培”分区招生计划发布

时间:2021-06-13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平交叉培养计划》(京教高2015[1]号)文件精神,自2015年起实施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高校双方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双培计划”。“双培计划”人才选拔计划列入北京市属高校高招计划,向北京各区投放指标。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实际,北京农学院部分专业列入“双培计划”。

一、招生计划、专业与合作院校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部署,北京农学院2021年有4个专业招收45名双培计划学生输送至2所中央院校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具体如下:

备注:

  1.园艺(双培计划)

  免收学费, 色盲、色弱限报;3+1模式,前三年在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年在北京农学院学习;选考科目要求为生物或物理或化学。

  2.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工艺)(双培计划)

  色盲、色弱限报;3+1模式,前三年在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年在北京农学院学习;选考科目要求为生物或物理或化学。

  3.林学(城市林业)(双培计划)

  免收学费, 色盲、色弱限报;3+1模式,前三年在北京林业大学,第四年在北京农学院学习;选考科目要求为生物或物理或化学。

  4.风景园林(双培计划)

  色盲、色弱限报;3+1模式,前三年在北京林业大学,第四年在北京农学院学习。选考科目要求为生物或物理或化学。

二、招生批次

  北京市“双培”计划在本科提前批B段普通类录取。

三、收费标准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审定,学费标准为:园艺(双培计划)、林学(城市林业)(双培计划)专业免收学费;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培计划)、风景园林(双培计划):4600元/年。

四、毕业与学位授予

  学习成绩合格颁发北京农学院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