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信息公示
信息公示

北京农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贯通培养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的通知》(京教职成〔20155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953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经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协商一致,研究制定《北京农学院2022年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下简称“方案”)上报北京市教委。现“方案”经北京市教委审批同意,予以公示,其他与本“方案”不一致情况以本“方案”为准。具体内容见附件。

特此通告,望广大考生相互转达并周知。

咨询电话:(01080799334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