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信息公示
信息公示

北京农学院2021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成绩公布

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2021年我校高职升本科基础课与专业基础课阅卷工作完成,请考生登录到北京农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sb.bua.edu.cn/)首页“专升本招生”栏“公示材料”处查询成绩(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关于成绩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合分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2. 具体复查办法如下:查询时间为2021421-2212:00。考生将填写完毕签字的《北京农学院2021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交至推荐校主管部门汇总后报给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复查结果将于2021422日下午16:30前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注意接听。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附件1:北京农学院2021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考试成绩.pdf

     

      附件2:北京农学院高职升本科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