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公示材料 > 正文
专升本招生
公示材料

北京农学院2014年专升本录取方案及录取考生名单

时间:2014-07-03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2014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京考高招〔2014〕4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 2014年市属普通高校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京教计〔2014〕6号)文件相关安排,2014年我校接收本校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两所院校部分高职(专科)专业毕业生升入我校本科学习,计划总为110人,其中接收本校32人,接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78人。

经我校研究决定并报北京市高招办批准,2014年专升本录取原则为: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要求公共外语成绩50分及以上,考生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总分不低于9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35分,按照各专业考生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按专业计划依次录取具体方案如下:

录取北京农学院考生方案:按照上述规则,部分专业上线人数不足,将计划录取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上线考生中的最后一名同分考生2名。共计录取32人。

录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考生方案:按照上述规则,其园艺、植物保护、市场营销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个专业共差上线考生6人。申请将所有专业符合上述录取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按照三科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进行录取至计划录满为止。共计录取78人。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