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公示材料 > 正文
专升本招生
公示材料

北京农学院2015年专升本录取方案及录取考生名单

时间:2015-04-17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京考高招〔20152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 2015年市属普通高校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京教计〔201510号)文件相关安排,2015年我校接收本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三所院校部分高职(专科)专业毕业生升入我校本科学习经我校研究并报北京市教委、高招办批示,2015我校专升本录取原则为: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要求公共外语成绩50分及以上,考生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总分不低于90分,且单科成绩不低于35分,分别按照三所院校专业计划,根据考生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直至专业计划额满。部分上线人数不足的专业,富裕计划用于录取其各自院校符合上述条件但未被录取的我校考生,录取规则仍为按照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录取,直至计划额满。最终,计划115人,实际录取116人(最后两名考生同分),其中录取本校考生34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考生81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考生1名。

录取名单在我校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通知书我校将统一寄给推荐院校,具体寄出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