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招生直通车】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

为做好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6月16日上午8:00-12:00,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有30余所北京市高校参加高招咨询会,来自北京及周边省份的数百名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

上午八点,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石勇来到活动现场,对参加高招咨询的兄弟高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与高招咨询的我校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陪同参加。

玉兰路两侧,我校各个学院通过展板、实物、标本等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展示了本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特点、科研成果、学生作品等,各学院老师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展出了蝴蝶标本、岩石标本和各种多肉植物;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展出了各类盆栽、种子画和种子,用各种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展示学院特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萌宠吸引了众学生及家长的目光;经济管理学院的展板和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园林学院展示了微观盆景和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细分专业的指示牌便于家长和学生深入了解各专业特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展示了学院自制的各种食品,有益生菌片、沙棘藜麦、复合益生菌粉、混合蔬菜等各种健康食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播放学院宣传片,生动全面地介绍了各专业,现场的VR校园漫游体验引来学生驻足;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展台前的金毛犬、优秀的学生作品、模型等向大家展示了专业特色;国际学院用内容详实的展板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色。

 

上午十点,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座无虚席,北京农学院2019年招生政策宣讲会开始。首先,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奕松老师代表学校对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等方面。招生办公室吴卫元老师详细阐述了学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计划、录取分数和就业方向等考生和家长感兴趣的问题。之后,数十名家长提问40多分钟,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招办及各学院咨询台负责老师介绍,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专业选择、教学特色、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是今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

参加活动的考生及家长也表示,他们所关心的各种问题在今天的北京农学院开放日活动中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所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都非常专业和热情,让他们倍感亲切舒适。

 

李盈霏同学说:“早晨八点到的北农,一路看过来,对北农校园开放日的印象特别好,每个学院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并且展示了很多专业特色的东西,老师特别亲切。我想要考植物保护类的专业,妈妈想要我考另一个专业,我预估我的分数应该能让自己选择一个想要的专业。”

一位姓李的同学说:“我想要了解一下北农的专业和预估分数线,看一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文科专业,自己挺想要上法学和国际关系类的专业,对北农印象挺不错的,校园开放日办得很好。”

郭浩同学说:“早晨七点十分,从大兴区赶来北农,主要想咨询一下自己喜欢的专业以及适合自己的专业,一路走来,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报考专业,但是对北农印象非常好,希望有机会能在北农上学。”

八点左右来的李雪莹同学家住在学校附近,考完试之后的她想多了解一下有关高招的信息。 “刚考完试,对将来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不太确定,但通过这次校园开放日,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升学的信息,很感谢北农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陈霏同学说:“虽然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但即使是在雨中老师和志愿者们也依然热情不减,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氛围。现在刚考完,对专业没有什么方向。这次活动也让我了解了各个专业,我觉得很有意义。”

家住昌平的孙同学说:“来参加这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是想咨询一下各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逛了一圈感觉校园环境很好,各个专业的展示也非常吸引人。对北农的印象很好,希望以自己的分数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专业。”

参加今天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的还有30余所兄弟高校,来自兄弟院校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农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服务很到位,这次校园高招咨询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学生。

 

undefined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长按关注

获得更多招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