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信息公示
信息公示

北京农学院2018年专升本录取方案及录取考生名单

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校2018年专升本录取原则为: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接收专业计划数,以考生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具体录取原则如下:

 普通专科考生:要求公共外语成绩需达52分及以上,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35分,且校内计划与校外计划分别单独使用。录取过程中如遇某个专业上线人数不足,则录取其它专业计划外第一递补上线考生,按考生成绩的平均数偏差大小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偏差越小,排名越高。(例如某个专业拟录取5人,5名考生对应的总成绩为A1, A2,A3, A4,A5,递补考生总成绩为A6,平均数偏差计算公式为(AVG(A1:A5)-AVG(A1:A6))/AVG(A1:A5)*100%。计划117人,其中校内计划32人,校外计划85人;实际录取117人,录取校内考生32人,录取校外考生85人。

 退役专科考生:公共外语成绩需达46分及以上,考生专业课成绩不作具体要求,参加考试4人,英语上线1人,录取1人。

综上,我校2018年专升本计划118人,实际录取118人。录取名单见附件。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