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长王慧敏一行视察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时间:2020-08-17 来源:  浏览:


8月17日上午,北京农学院招生委员会主任、校长王慧敏,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李伟书,校长助理曹志军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看望工作人员,并进行工作指导,党委宣传部、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招生委员会成员一行陪同。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办公室对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询问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各项工作保障情况。目前,我校2020年北京市本科提前批艺术类B段、河北提前批B段、北京市本科提前批普通类B段、北京市本科普通批等批次录取结束,录取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预计各省各批次全部结束要到9月中旬。

王慧敏校长肯定了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纪律,认真贯彻执行阳光招生“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八项基本要求”、“30不得”的要求,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保密制度,努力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学校招生办在做好今年录取工作的同时,下一阶段要认真总结,提出工作设想和改革方案,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做好招生工作的模式和方法的创新,力争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校长还从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布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新模式、新高考改革省份选考科目调整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