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  浏览:

2019年8月26日下午2点,我校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校长王慧敏,副校长段留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计划财务处、组织部、宣传部、安稳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基建处、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慧敏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对2019年本科录取情况及迎新工作方案作了汇报,明确新生报到工作中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学生处处长刘柳介绍了本科生入学教育安排。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介绍研究生录取情况及迎新安排,并对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进行部署。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王慧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照迎新总体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提高效率、积极配合,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她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二是要明确任务,换位思考,注意细节,确保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畅通无阻;三是要要确保安全,规范有序、高效圆满地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