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农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06 来源:  浏览:

    2019年7月3日上午,北京农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生委员会主任王慧敏校长主持,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李伟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奕松、监察处处长董磊、学生处处长刘柳、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铁军、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于兴海、计财处处长程春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林场、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史伟、北京农学院招生委员会成员、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成员,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招生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同研究和部署今年高招录取的准备工作。

    

    首先,李奕松主任通报了2019招生工作概况,介绍了2019年学校招生计划,2019年北京市及北京农学院招生工作新变化等,对2019年招生录取各部门工作任务做了统一部署。各部门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协商。

    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一定要严格执行“阳光工程”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30不得”的要求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校招生委员会主任王慧敏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招生工作人员要把握高招录取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及关键事项,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熟悉工作规程,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充分做好2019年高招录取准备。 

   据悉,学校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9日,期间涉及到提前批艺术类B段、提前批B段、普通本科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少数民族预科、和田定向计划、南疆单列、内地西藏班和新疆班等批次与类型录取,包含39个时间段。


附:

 

     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学校招生办公室会第一时间在学校官网公布录取结果,学校招生网站录取查询链接:https://zsb.b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