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北京农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选拔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3月24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19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组织到位、部署周密、准备充分,学校教务处提前部署并统筹协调考试报名、命题及相关考务工作。监察处、安稳处、后勤基建处对考试期间的纪检监察、试卷接送、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副校长范双喜,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奕松,监察处侯岩老师等巡视了考场,了解考试相关工作,检查了考风考纪情况。由于组织有序、程序规范,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选拔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报考我校的考生涉及到动物医学、园林、园艺、会展经济与管理(策划与设计)、会计学等15个专业,有来自本校高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197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目前已进入阅卷统分阶段,近期将公布成绩和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