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学校组队赴北京邮电大学看望我校预科学生

时间:2019-01-1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19年1月9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校医院院长白秋菊,学生处王成,招生办吴卫元老师,上一届预科学生代表等一行七人赴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与北京邮电大学民族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座谈交流,看望我校预科学生,为预科学生提供学业辅导。

北京邮电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茹,副院长刘成群,院长助理朱建平,医务室贾艳丽、教务办公室吴岚及党政办公室谢萌老师一行参加了交流座谈。李奕松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北京邮电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对我校2018级27名预科学生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学习民族教育学院关于预科学生的做法和经验,为我校自主培养预科学生奠定基础。张茹书记全面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民族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预科学生教学组织特色和培养方案。双方就预科学生的课程设置、医疗报销、费用收取、分级教学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随后,李奕松处长一行与预科学生见面,详细了解了预科生在北邮民族教育学院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李奕松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鼓励预科同学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预科阶段打好基础,为大学专业学习做好充分准备。赵晓萌副处长就奖助政策、宿舍条件等学生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白秋菊院长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医疗报销政策。2017级预科优秀学生代表王新金和罗晓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科阶段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希望和嘱托,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到北农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