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公示材料 > 正文
专升本招生
公示材料

北京农学院2021年高职升本科录取方案及录取考生名单

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


各位高职升本科考生:


  我校2021年高职升本科录取原则为: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专业计划以各专业考生三科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普通专科考生:要求普通专科考生公共外语成绩需达北京市2021年高职升本科公共外语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6分及以上,基础课与专业基础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35分。录取过程中如遇某个专业上线人数不足,则将计划用于录取其它专业计划外第一递补上线考生(含第一递补同分考生)。其它专业计划外第一递补上线考生按成绩的平均数偏差大小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偏差越小,排名越高。(例如某个专业拟录取5人,5名考生对应的总成绩为A1, A2,A3, A4,A5,递补考生总成绩为A6,平均数偏差计算公式为(AVG(A1:A5)-AVG(A1:A6))/AVG(A1:A5)*100%。普通专科考生计划94人,实际录取94人。

  退役士兵专科考生:要求退役士兵专科考生公共外语成绩需达23分及以上,考生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30分。退役专科考生3人,上线2人,录取2人。


  综上,我校2021年高职升本科计划96人,实际录取96人。录取名单见附件。


  北京农学院2021年高职升本科拟录取名单.pdf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